阿降

枪与玫瑰。

【柯以很远】不入流爱情 053


<<<

汤浩的瞳孔骤缩,他咽了口口水,趁着周柯宇还在货架那边继续给他挑果冻对的背影,连忙编辑了句“现在不方便,回头再说”给周昊杉回复过去,就把手机重新揣回兜里。这时候周柯宇拎着两包过来了,他看了汤浩一眼,把手里的果冻放进小推车:“怎么了?是不是肚子又不舒服了,脸色好差。”

“……”汤浩摇摇头,“没事。”

这显然不像是没事的样,周柯宇用掌心摸了摸他的额头,没有滚烫,反倒摸了一手的冰凉。汤浩咬了下嘴唇,他抓住小少爷的手腕,再次摇头:“我没事。”

周柯宇还没有跟他说关于股份的事,不知道是忘了还是不愿跟他说,虽然在周昊杉面前没有表现出不满,但关于这件事,汤浩还是有点提心吊胆。虽然他知道周柯宇一定不会再伤害他了,但汤浩同样不希望伴侣有隐瞒自己的事情,而现在,汤浩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周柯宇开这个口。

出神的时候,汤浩的手还抓着周柯宇的手腕。他回过神,慌慌张张地放开。

周柯宇低头看着他,忽然一手搂住汤浩的腰,另外一手推着小推车往超市的角落走。

因为要应对alpha和omega可能会发情的状况,超市里一般都有那种临时的小隔间,里面配有抑制剂或者口服药,再或者更过分一点的,里面也有小房间,足够a和o在里面翻来覆去了。所幸这样的平民超市也有配备,周柯宇将小推车在外边停好,半搂半抱着汤浩推开了小隔间的门。

“汤浩,你信息素味道有点乱,是累着了吗?”那里面有座位和小床铺,周柯宇先扶着汤浩坐到椅子上,“先坐一会儿,要是还不好我们去医院。”

“我没事……”汤浩坚持说到,但是他实在不知道应该编出什么话来搪塞周柯宇,其实发自内心地,汤浩很在意周柯宇瞒着他股份这件事,可又担心是自己错怪了少年,两种心情在胸腔内撕扯着好不容易重新获得的信任与安心。周柯宇在他身边坐下,担忧地看过来,并且释放了自己的一点信息素企图安抚汤浩:“汤浩,你是不是有事情没告诉我?”

“……”

“刚才还好好的,我去拿完果冻之后你的脸色就不太好,是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吗?”

少年人的目光真诚又清澈,汤浩看着他的双眼,心里好像被揉搓着似的。他就这样看着周柯宇看了半晌,其实连汤浩自己都没有注意,他的眼睛里,早已流露出求助的情绪。

周柯宇不说话,只是在汤浩的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“我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终于做好了心理建设,毕竟汤浩不想让任何人再来破坏他的感情。周柯宇认真地听着:“你说。”

“周昊杉那天来白色系找我了,他说在我父母去世之后,曾经给我留下了很多股份,但是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情,而且现在,公司在叔叔和小姨手里面。”因为失忆,他失去了很多东西,就连这么大的事也忘记,这才落得任人宰割的下场,汤浩抓紧了周柯宇的手腕,求助一样地看向他,“股份是不是在你的手里?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不知不觉间,周柯宇的信息素味道散去了。

汤浩看着他,少年脸上没什么表情,只是垂着眼,好像在躲避那炽热的目光一样。汤浩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一点点下坠——他又一次让周昊杉赢了,每次,那个人只要一说点什么,轮到他和周柯宇这里就是一阵天翻地覆。周柯宇这样的表情很明显就是被他说中,可接下来,应该怎么办?两个人好不容易和好的,又要继续吵架吗?

“我本来想等你身子好一好再跟你说的。”

面前的少年突然开口,他的笑容都有点勉强:“可是,汤浩,我好像又给办砸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瞬间,全身的力气都离他而去了,汤浩有些颓然地坐在座位上,就连眼睛里的光也消失了大半。第二次了,每当他觉得这一次一定会获得真正的幸福,面前的人总是会给他一记重锤涨涨记性,他看着周柯宇,心脏不断地落下、落下。

“这件事一开始是我不好,你叔叔和小姨想要瓜分遗产,还想把你带回去打算找个有钱人家的alpha联姻,让你给他生孩子。我就跟他们做了交易,我把你带回去,同时公司的股份各给他们三分之一。”少年握住汤浩的肩膀,像是怕他生气,但语气诚恳,“这三分之一的股份现在确实还在我手里,我本来是想从你叔叔和婶婶手里收回全部的股份之后再转交给你,收购已经进行到一半,还没有完全完成。”

“但是我没有想到,Leo他又告诉了你,想让你跟我决裂……”周柯宇自嘲地笑了笑,“我知道我刚才说的想法无凭无据,你大概不会相信,今天回去之后我叫一下律师,先跟你签个合同,把我手上现在全部的资产都转移到你的名下。”

“确实,我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的话,我也活该又被Leo将了一军。”周柯宇的笑容变得苦涩,“汤浩,我跟你道歉,就是希望你别再生气然后又跑了,如果你觉得还是气不过,我就再搬出去,每天来看你,不会再在你眼前烦你……但是,我真的真的再没有任何想要伤害你的意思,我跟你发誓。”

周柯宇抓着汤浩的手,汤浩几次三番想要抽出来,却被周柯宇攥得紧紧。他不去看周柯宇的脸,周柯宇就耐心地坐在他旁边,就像是在等候汤浩的发落,汤浩的嘴唇抿紧,因为太过用力,嘴唇上面现出一线的白色。

周柯宇没有再辩解的话,他小心翼翼地伸手摸汤浩的脸,想要他把嘴唇松开:“……我知道了,我们先去买东西,回家帮你收拾好了之后我就走,好吗?你不要生气,气坏身子不好,你在养身体。”

“……你还有没有别的瞒着我的事。”

汤浩突然开口,声音闷闷的。周柯宇连忙摇头,连说几句“没有了”,可这几声辩解却突然卡了壳,周柯宇看着他,脸上没什么事,耳朵倒是先红了。他动动嘴唇:“好像,好像还有一件事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汤浩简直要被他给气死,现在知道他不喜欢周柯宇什么事都瞒着自己了,却还是有一件没有跟他说的,现在好像还不打算告诉他。汤浩从椅子上站起来,想拂开周柯宇的手:“算了,回去了。”

“哎,等等!”

周柯宇慌慌张张:“没、没了,啊,就是还有,我让奥斯卡帮我订了花,还有布置现场什么的,我、我想跟你正式求婚,还有结婚。这……这算瞒着你的事吗?”

少年的脸彻底红透了,可怜巴巴地看着汤浩,那个模样,让汤浩想起了无家可归的小狗。下坠的心又慢慢地升了上来,回到了原本应该在的位置,既然周柯宇好好地跟他解释过了,或许是他偏心,他原因去相信少年真挚的解释。

……算了,算了。

想到这儿,汤浩才反应过来刚才周柯宇说了还瞒着他什么。

他眨了眨眼,脸皮儿也在瞬间变成了微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3)